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

开始

老鸟

打从33.6kbps的时代开始,我已经是一个网痴了。当时还是一名初中生。犹记得我当时还拿着申请表格到校长室去,校长指着他的那台电脑,然后告诉我:“整个学校就只有这台电脑可以上网”,当然,还有好多的‘废话’。就这样,我从此就被‘网’住了。

2004年之前,我认识了不少的网友,多是从早期的mIRC认识的,有两位到今天还保持联络,甚至见面。直到2004年,我开始拥有一个部落格。接着下来的故事都会围绕着部落格、家、家乡。

-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-

交叉点

有一名网友在部落格留言,发现她是我的学姐。我就在想,怎么这么巧?这些年来,虽然遇到不少的网友,和我同一个母校的倒是第一次遇到,而且也只不过相差两年而已。

既然她已经发现了我,在礼貌上我也应该‘回礼’,便浏览她的部落格。发现她的近况都很‘糟糕’,心想:“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看起来好像发生了很悲哀的事情?”别管太多的事,才第一次浏览别人的部落格,别太‘八卦’的好,只好留下祝福语,再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再打算。

没有评论: